WODE CULTURE沃德文化

沃德仪器作为一家材料分析仪器领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我们坚信,只有好的技术、好的产品才能令企业真正发展壮大;只有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才能做到企业可持续发展。

员工才是企业的“上帝”

企业是一个团队,企业发展的动力来源于这个团队中每一个员工。公司必须要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尊重每一位员工,信任每一位员工;有责任为员工创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为员工设计好一个良好的职业规划。

诚信经营的企业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

诚信经验是企业最基本的准则,一个没有诚信的企业将得不到客户和市场的尊重,终将没落。诚实守信的对待每一位客户,真心诚意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

科技才是企业的未来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因此,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必须要不断推动自己的技术创新,形成自身的核心技术体系。只有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才能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