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 IUPAC 于 2015 年发布的报告,发生在介孔材料上的物理吸附都有以下三个左右的…
在一般情况下,吸附被定义为在一个界面的附近富集分子,原子或离子的现象。在气/固系统的情况下…
固体表面的气体与液体有在固体表面自动聚集,以求降低表面能的趋势。这种固体表面的气体或液体的…
按照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协会(IUPAC)在 1985 年的定义和分类,孔宽即孔直径(对筒形…
尽管颗粒形状能被假设为规则的几何形,但是绝大多数的情况下它是不规则的,只不过目前流行的粒度…
多孔材料是一种由相互贯通或封闭的孔洞构成网络结构的材料,孔洞的边界或表面由支柱或平板构成。…
表面是固体与周围环境, 特别是液体和气体相互影响的部分; 表面的大小即表面积。表面积…
就是把预先吸附了某种气体分子的催化剂,在程序加热升温下,经过稳定流速的气体(通常用惰性气体…
TPD技术优点主要在于:设备简单易行、操作便利。不受研究对象的限制,几乎有可能包括所有的使…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