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法比表面积测量装置关键组成部分。由压力传感器、电磁阀、真空泵包围的容积以及装样后试样池…
酸碱度是研究催化剂的一个重要指标,PCA-1200化学吸附仪不仅可以检测催化剂的酸碱度,还…
NH3-TPD程序升温脱附法是分析固体酸催化剂外表酸性的方法之一。其基本原理是…
TPD实验是一个对外界条件敏感的过程,所在操作过程中应充分考虑各实验参数的性质及其影响。化…
正二氧化硅具有丰富的孔隙结构,作为催化剂载体表现出比表面大、结构稳定的优点。通过掺杂金属离…
氮氧化物污染是发生酸雨的主要原因之一,消除氮氧化物污染是现在国际上较为关怀的问题之一。
关于金属氢化物及其在储氢上的效果的研讨已超过30年,无数的金属氢化物已被研讨,但至今没有一…
关于金属氢化物及其在储氢上的作用的研究已超越30年,无数的金属氢化物已被研究,但至今没有一…
根据77K 下的氮气吸附试验数据来核算介孔和大孔的孔径散布需求具备合适的条件,核算时应慎重…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