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测定吸附等温线之前或之后,应该测定死体积。根据 ISO15901 标准,测定死体积有…
物理吸附分析主要测量的是在一定温度下,样品吸附量与压力的关系,即吸附等温曲线。吸附量作为压…
分子泵的真空脱气方法。这样,样品可以在完全的无油系统中实现脱气对于吸附测定往往起始于相对压…
与脱气温度对应的是脱气时间。脱气时间越长,样品预处理效果越好。脱气时间的选择与样品孔道的复…
因为氮气占空气中的比例为 78%,其饱和蒸汽压约为大气压加 10。出现以下情况,说明…
如前所述,气体分子是作为吸附探针来分析比表面的,催化剂评价装置供应商所以它应该满足以下应用…
常用的吸附气体是氮气,它已经成为比表面分析的标准吸附物质。化学吸附仪这是因为高纯度的氮气很…
由于没有工具对比表面进行直接测量,人们就根据物理吸附的特点,以已知分子截面积的气体分子作为…
静态氮吸附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是一个密闭的真空系统,通过吸附质的绝对压力控制吸附压力,真空…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