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化学吸附能够测定可逆,不可逆化学吸附,及总化学吸附量。脉冲化学吸附,在每次测试后要用载…
程序升温脱附(temperature programmed desorption—TPD)…
TPR程序升温复原技术常应用于表征负载型金属或过渡金属氧化物催化剂,对TPR结果进行分析可…
加氢裂化催化剂的金属组分大多是以氧化物方式制作的 , 通常需要在必定条件下进行预硫化才能取…
由于质料气经过固体催化剂床层时,催化剂的颗粒静止不动,所以床层的导热功能欠好,床层的温度分…
固定床催化反响器是一个在对应行业内常见的实验器材,这种实验器材有什么优缺点呢?今天固定床反…
很多的化学反响有时需求光线的激烈辅助,因为可见光对化学反响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可是不是在任何…
在科学实验工作中它是检测许多首要物质如蛋白质、核苷酸等;
程序升温脱附技能也叫热脱附技能,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一种研讨催化剂外表性质及外表反响特性的手法…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