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可视反应釜要在指定的地点使用,并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操
外壳采用标准铝合金机箱,上盖可以向后抽出,便于维护和检修。面板装有温度数显表、电压表
高压反应釜由反应容器、搅拌器及传动系统、冷却装置、安全装置、加热炉等组成。
小型高压釜是对胶片干法生产夹层玻璃进行热压处理,预合胶片夹层玻璃置于高压釜中在一定的温度和…
高压反响釜是磁力传动设备应用于反响设备的典型创新,它从根本上解决了以前填料密封、机械密封无…
在化工生产中,反应釜大部分是机械传动,其主轴的转速较低,主要是由电动机经减速机变速后
高温高压反响设备为催化裂解试验装修,包含催化裂解反响和催化剂再生设备。配备全主动计算机剖析…
高温高压反响设备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科研院校等多个行业,其间许多产品到达了国内外先进水平
运用加氢反响釜要通过一系列步骤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