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碳分析仪采用了*新一代的电子化学传感器,无需使用抽吸泵即可快速地检测周围环境一氧化碳…
在工业生产中接触一氧化碳的作业不下70余种,如冶金工业中炼焦、炼铁和热处理的生产;化学工业…
高校、研究院所应用化学吸附仪对所制备的新型催化剂进行全面表征,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包括:a. …
可用于分析测试吸附材料对于卷烟的降焦减害性能,烟用添加剂在烟草上的吸附性能,化学吸附仪生产…
有毒有害气体检测器和其他分析测试仪器一样,也是用相对比较方法测量的。固定床反应装置生产商首…
一般来说,每个传感器都对应于特定的探测气体,但没有一个气体探测器绝对的。催化剂评价装置供应…
当 X 射线照射到试样上时,如果试样内部存在纳米尺寸的密度不均匀区,化学吸附仪生产商则会在…
由于一定的压力值对应于一定的孔径值,而相应的汞压入量则相当于该孔径对应的孔体积。这个体积在…
本法是气体透过法中测定超细多孔材料平均孔径的一种特殊形式。当气体通过远小于其平均自由程的孔…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