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分享微混合器的工作原理,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0-07-15 类别:公司新闻
微混合器具有很高的效率,可在数秒至数十秒时刻内完成分离、测定或许其他更复杂的操作。剖析速度常高于相应的微观操作一至二个数量级。进行微混合剖析的试样与试剂消耗能降低至微升水平,既降低了剖析费用和贵重试剂的消耗,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也削减了环境污染。微小标准使设备制造材料消耗量减小,而当完成工业化后,制造成本有望进一步降低,有利于为混合器的开展,完成样品的快速混合,可以经过削减混合途径和添加混合组分的触摸面积来完成。
在层流中,混合只能经过分子分散进行。自然地,添加液体之间混合的一种方法是增强样品之间的分散效应。为此,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样品可以流过微流控芯片中包括的各种孔,或许样品可以在多个较小的通道之间分离。
另一种方法是添加混合试剂之间的触摸面积以及触摸时刻。这两个概念属于所谓的“被动”微流体混合,由于在混合过程中不涉及活性元素。在这种情况下,通道几许形状的设计方式可以添加混合过程中涉及的试剂之间的触摸面积和/或触摸时刻,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混合时刻可能会从几十毫秒到几百毫秒不等。
在微化工系统里,由于通道特征标准在微米级,数值远小于2000,活动多呈层流,因此微流体混合过程主要基于层流混合机制,在微混合器中引进二次流,使活动截面上不同流线之间产生相对运动,引起流体微元变形、拉伸继而折叠,增大待混合流体间的界面面积、削减流层厚度。延伸活动是由于活动通道几许形状的改变或许由于活动被加快,产生延伸效应,使得层流厚度进一步减小,固定床反应装置供应商改善混合质量,分子水平均匀混合的必经之路。常规标准混合器中,只有当剪切、延伸和散布混合使流层厚度降至足够低的水平时,分子水平的混合才有含义。散布混合在微混合器内集成静态混合原件,经过流体的分割—重排—再结合效应,减小流层厚度,并增大流体间的界面。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