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分享微通道反应器不仅使用效率高,还环保又安全
发布时间:2020-07-16 类别:公司新闻
微通道反响器是一种接连活动的管道式反响器,有很多种方式,既包括传统的微量反响器(积分反响器) ,化学吸附仪供应商也包括反相胶束微反响器、聚合物微反响器、固体模板微反响器、微条纹反响器和微聚合反响器等。
因为反响器内工艺流体的通道尺度十分小,相对于惯例管式反响器而言其比表面积体积比十分大,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因此微反响器具有极高的混合效率、极强的换热才能和极窄的逗留时间散布。
能够在微换热器以及进料泵的协助下完成的温度操控和流量操控,微通道反响器的制造资料能够是各种高强度耐腐蚀资料,化学吸附仪供应商一起又是密闭的微通道式反响器,因此能够轻松应对苛刻的工艺要求(如无水无氧条件或使用到有毒试剂的状况等),完成安全出产。别的由所以接连活动反响,尽管微反响器体积很小,产值却完全能够达到惯例反响器的水平。因为对工艺参数的操控,同样的反响过程在微反响器中往往能够完成更短反响时间,更高收率,更高选择性,和更高纯度。
因为反响选择性和产率进步,副产物减少,以及可完成无溶剂反响,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对环境的影响能够大大下降。因为微通道反响器换热效率极高,即便反响突然释放很多热量,也能够被敏捷导出,从而保证反响温度的稳定,减少了产生安全事故和质量事故的可能性。
并且与间歇式单釜反响不同,微通道反响器采用接连活动反响,化学吸附仪供应商因此在反响器中逗留的化学品数量总是很少的,即便操作各种风险化学品或工艺条件如果失控,危害程度也十分有限。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