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制造商分享固定床反应装置可满足安装及使用的严格要求
发布时间:2020-07-24 类别:公司新闻
固定床反应装置包括:支撑格栅、分布器、急冷盘、积垢篮、入口分配器、出口收集器等。化学吸附仪制造商产品广泛用于加氢反应器、脱硫反应器、裂化反应器、分子筛、砂滤器、干燥器和其他吸附系统。
固定床反应装置由主梁、格栅和V型丝网组成。我公司可以对主梁、格栅、丝网进行结构设计及强度计算,化学吸附仪制造商所设计制造的支撑盘强度高、丝网缝隙精度高、重量轻、尺寸规整、安装方便。固定床反应装置主要用于烟气脱硫,故又名:脱硫除雾器。折流板除雾器具有结构简单、对中等尺寸和大尺寸雾滴的捕获效率高,压降比较低、易于冲洗,具有撇开式结构便于维修和费用较低等特点。
固定床反应装置是一种气液分离装置,气体通过除沫器的丝垫,可除去夹带的雾沫。化学吸附仪制造商主要是由丝网、丝网格栅组成丝网块和固定丝网块的支撑装置构成。具有安装操作,维修方便;接触表面积大,除沫效率高等特点。固定床反应装置底部的出口收集篮,用于支撑下部的催化剂床层,减小床层的压降和改善反应物料的分配。我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设计制造用于各种工艺的多种结构的出口收集篮。
固定床反应装置由V型丝网管构成的篮筐,置于反应器上部催化剂床层的顶部,化学吸附仪制造商与床层上的瓷球一起对进入反应器的介质进行过滤。我公司可以生产各种结构的积垢篮,具有高强度、高精度等特点。
气液分布器:固定床反应装置使用的反应物流分布器,化学吸附仪制造商按其作用大致分为溢流式和抽吸喷射式两类;我公司的分配盘用高精度的数控设备加工制造,密封性好,水平度高,可满足安装及使用的严格要求。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