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催化活性评价系统VDRT-200/300SMT问世
发布时间:2017-03-04 类别:公司新闻

       我们重新定义了一款催化剂评价系统,该系统配备了一块工业级触摸屏,能够独立完成对实验流程的设置和实验数据的记录,并拥有强大的报警系统保障系统运行的稳定。系统各单元采用模块化设计,每个模块都经过优化设计。更重要的是,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令系统拥有灵活的扩展能力,经过简单的组合,就能令系统实现从常压到高压的转变,也能完成气气相、气液相及气液固相等非均相催化评价。这就意味着客户无需花更多的经费再去购买一套设备。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