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床反应装置浅谈固定床加氢装置
发布时间:2020-10-19 类别:公司新闻
     固定床反应装置是指在反应器内装颗粒状固体催化的固体反应物。那么什么是固定床加氢装置呢?他的工艺流程是什么样的,下面固定床反应装置来和大家说说。
   固定床加氢装置就是指工艺采用的是固定床加氢的反应对重油提炼的一种装置,同事它具有技术成熟、工艺和设备结构简单的特点。它的特点是在工作流程中工艺个设备结构上比普通的移动床和沸腾床都要简单的多,但是他也有缺点,缺点就是固定床加氢装置有一定的局限性。这点我们要记住。
    固定床加氢装置跟所有的固定床渣油加氢处理方式都是一样的,由反响段出来的加氢生成油首先被送到热交换器,用新鲜质料冷却,然后进入空冷器。在高低压分离器中脱除溶解在液体产品中的气体。将从分离器内分离出的循环气通过吸收塔,以脱除其间的大部分硫化氢。在某些情况下,能够将循环气进行吸附精制,完全除掉低沸点烃。有时还要对液体产品进行碱洗和水洗;加氢生成油通过蒸馏,可制得柴油(200-350℃馏分)、催化裂化质料油(350~500℃馏分)和大于500℃的残油。依据质料油的质量以及对产品的要求,加氢脱硫工艺的流程型式能够是一段式、二段式或多段式。能够不循环操作,也能够令部分加氢油与质料混合,实施部分循环操作以进步总精制深度。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