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仪器新版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6-11-29 类别:公司新闻

 经过项目组精心的策划和筹备,沃德仪器新版官方网站(以下简称新官网)于2016年11月28日正式上线启动。


 新官网的建设紧扣“信息”与“服务”两大主题,力争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元的各类信息。新官网继承原网站主架构和功能,参考了全新信息化网站的结构,重点提升了菜单导航、信息分类、搜索等功能的使用便捷性,具体体现在:

    在视觉上:新版网站从首页开始到各项分页面,都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充分展现了公司接轨现代元素,同时内敛沉稳的色调又不失东方文化的内涵。

在网站的后台操作上:一改原来由信息部专员修改上传的模式,而由各模块负责人进行后台操作管理,各相关部门自行拥有上传与修改部分内容的权限,这大大加强了内容信息上传的便捷性、准确性与及时性。


新官网的创新与改进,更加适合公司业务及形象的宣传与推广,更加符合客户的需求,成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亮点!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