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吸附仪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0-12 类别:公司新闻
    肯定很多人对于化学吸附仪器是什么不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化学吸附仪器是什么,能做什么用。
    化学吸附仪器是用来测定样品与通过虚化吸附作用的分子间有着很大的用力关系。化学吸附仪器的特点是:仅发生单分子层吸附;吸附热与化学反应热相当;有选择性;大多为不可逆吸附;吸附层能在较高温度下保持稳定等。
    化学吸附仪器的主要特点是:①吸附所涉及的力与化学键力相当,比范德华力强得多。②吸附热近似等于反应热。③吸附是单分子层的。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