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催化剂评价装置
发布时间:2020-10-14 类别:公司新闻
     催化剂就是为了实现化工生产的一种必须要使用的化学物质,催化剂和催化反应的研究是现在化学工程与技术的新领域。
     催化剂评价装置采用的是高强度的一体不锈钢框架,非常坚固耐用,在装置的内部有很多高进度传感器,这样可以实时监控反应器的各种温度、压力数据和主要管路的一些数据。
    一条成套的反应装置催化剂评价装置能标配为两路独立气路和一路液路构成。这样反应器可以分时段的进行程序控制温度。高精度长时间的恒温操作同时配有独立的故障检测仪器这样既能对关键点的温度和压力来进行独立的测控。催化剂评价装置觉得这样就会增加可靠性能。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  -  衢州网站建设  浙ICP备16041905号-1    copyright©2016-2020 www.zjvodo.com All Rights Reserved.衢州市沃德仪器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QQ在线咨询
销售联系方式
18357089205
技术联系方式
18258822964
电话
0570-8270999